強肝敏注射液
硫酸鋅 Zinc sulfate 針
多血寧–OH針劑
美達康美注射液
膚晳安Fusean Inf
力化肝注射液 Liphargen Inj.
信你亭Sinitine Inj
銀保順Enbosun Inj
血止康Hemoclot Inj
美達研5% Vitagen Inj.5%
胺美樂-S Aminol-S
法國FILLMED 醫美保養品
:: 產品類別 > 營養點滴
Product Picture
品名:多血寧–OH針劑
產品說明:
維他命B12 是一種治療貧血(Anemia)及神經性疾病的重要藥物,對於惡性貧血,以及伴有神經症狀的各種貧血治療較葉酸具有優勢的效果之事實為一般所公認。
 
【優點】
本劑為較近於活性型Active Form的維他命B12Hydroxocobalamin所調配注射液較原來一般所採用為維他命B12治療用的Cyanocobalamin具有下列的優點
1.作用快。
2.血液濃度高。
3.作用時間長,利用率高。
4.活性度高(Activity
 
 
Hydroxocobalamin 較Cyanocobalamin吸收快,故很快地得到有效的血液濃度,   且具有Hydroxocobalamin較容易電離成(OH-)及(Cobalamine Complex+)與體內的蛋白質結合儲存於體內,而Cyanocobalamin之電離度小,不易與體內蛋白質結合,故不易儲存與體內
 
因此Hydroxocobalamin能得到4倍於Cyanocobalamin之血液濃度,且因其與蛋白質結合之原因,由尿中得排泄較緩慢,可以保持這樣高的血液濃度一個星期以上,是為一種持續作用長,而利用率高的多血寧OH維他命B12,不像Cyanocobalamin很快就由尿中排出,因此Hydroxocobalamin適合於大量投藥作用
 
☆☆再因多血寧OH維他命B12 Hydroxocobalamin較近於活性型(Active Form)的維他命B12,所以在體內的活性度較高,故能得到較好的治療效能☆☆
 
 
維他命的特性
維他命 為一種有機物質。
維他命 扮演特殊生理功能角色,彼此間無法互相取代。
維他命 在自然狀況下,無法自行合成,至少無法合成足夠的量;但有些例外的情況下可能出現自然合成。
維他命 需要量很少,但卻不可或缺,對新陳代謝、生長、生殖、發育、維持生命及族群延續均舉足輕重。維他命扮演輔脢的角色,輔助、調節、促成身體的新陳代謝,傳遞能量及抗凝血作用。
 
※ 維生素B12作為酵素輔酶,參與細胞中單碳之循環代謝,與葉酸密切配合活化葉酸輔酶以利核酸之合成和複製,維護細胞正常分裂和增生。
☉☉缺乏維他命B12 情緒起伏, 精神衰弱, 頭痛, 便秘, 貧血, 疲倦, 舌炎全身乏力, 注意力及記憶力減退, 老年癡呆, 口腔炎.☉☉
 
【作用】
1.對惡性貧血及併有神經症狀之各種原因所起之貧血,具有優良的治療效果。
2.本劑能刺激造血機能使貧血的紅血球產生量提高到正常的水準。
3.對於由口炎性腹瀉所致之貧血,大血球性及大肉芽性貧血具有良好治療功能。
4.因缺乏鐵分所致正常血球性貧血症,或營養不良性正常血球性貧血症,本劑具有調節並加速其恢復正常之功能。
5.對神經性貧血症狀具有良好的功效,尤其對普通神經炎,神經根炎(坐骨神經痛、頸氣管神經痛、多發性神經炎、三叉神經痛)適應時而大量地服用本劑以防神經幹(Nerve Tract)受到變性現象的影響。
 
【適應症】
  貧血、神經性貧血症狀、多發性神經炎。
【成分】
  每ml含Hydroxocobalamin……500mcg
【用法、用量】
  本藥限由醫師使用。
  依症狀及期望血液濃度之需要,做每日、或隔日或每星期一次,成人每次1ml注射於肌肉內。
【包裝】 玻璃安瓶:1mL,2mL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0號5F / 電話:02-23947581分機658 / 傳真:02-33432411
E-Mail: / 網址: http://www.aesmed.com.tw/
最佳瀏覽建議1024X768, IE 8.0以上版本 版權所有 © 2024 群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